Lily Pang Art

Lily Pang Art and Design, Gardening, Painting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6

康复 03 ---- 叶修竹

叶修竹是S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, 他有着如他名字一样挺拔修长的身材和一头微卷的整齐短发。虽然已过了35岁,俊俏的脸上还带着男孩般羞涩的笑容。 一年有二次他会在S国最现代、 最大的滨海剧院和交响乐团一起表演独奏。当他站在台上时,台下总是响起雷雨般的掌声和女孩男孩们不断的尖叫声。

叶修竹和所有杰出的大提琴家一样,从小就学习大提琴。在他18岁时,他考入了美国顶尖的耶鲁大学音乐学院,跟随世界名师学习。

他成绩出众,人又亲和,赢得许多国际大奖和获得许多评论家高度赞赏。他本该可以选择到任何美国或是欧洲音乐圣地任教和表演,但他却飞蛾扑灯般地来到这个热带小国S国。

这 一切都是因为,在那S国里,有一个他怎样也无法忘怀的学姐,同校钢琴系的女生,她叫杨紫晶。尽管杨紫晶己嫁为人妇,尽管除了廖廖几个电邮, 他对她的情形毫无知晓,他却毫不犹豫地申请了S国交响乐团的首席大提琴职位。一从音乐学院毕业,在紫晶毫不知情的情形下来到了S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