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Pang Art

Lily Pang Art and Design, Gardening, Painting

Wednesday, May 11, 2016

康复 41 ---- 新生活

紫晶匆匆赶到赵医生的办公室,她己猜到了赵医生的电话一定是跟郭碧婷有关,她在家里找到那瓶N城医生朱云峰给的装那晶体填充物的小瓶,顺手放在包里随身带了来。

赵志钢医生的办公室在中心医院一座楼的13层。紫晶得穿过几座楼才能到达。—路上,医院过道里人头济济,病人、医护人员、探访者,匆匆忙忙,来来往往。

紫晶看着眼前的人流,想起曾经几乎每隔几天就得来医院的日子,那时心情万般灰暗沉重,无法想象能有今天轻盈自在。健康只有失去过,才知道它的价值。

赵医生在办公室等紫晶。他一见到紫晶,顿时万分惊喜,张开手紧紧与紫晶握了握。他说,你焕然一新,与以前判若二人。

紫晶说,谢谢赵医生,多亏了你的帮助。

赵医生摆摆手说都是朱云峰医生功劳。谈到朱云峰,他说,今天找你来是想跟你商量—件事。

他沉思了一会说,你也许听说郭碧婷医生有点麻烦,她对你的事感到抱歉,如果可以的话,她可以当面向你道歉。

虽然紫晶如今还留有不少那场致命手术后遗症,比如肩颈部有时疼痛难忍,可是发生了的事,道歉又有何用?何况,她真的不想再见到那个女人。

其实,她想她应该感激这个女人,如果不是这场手术,她又怎能与修竹相知相爱? 想到这里,她毫不犹豫地拿出来那个小瓶,递给志钢说,你拿着吧,她不用道歉,我与她己无任何关联,你劝她好自为知,不要再害别的病人就行了。

说完,她又感谢志钢并告诉他她会很快去C国,在互道保重声中她告辞了这位她无比敬重的医生出来。

几周后,修竹、紫晶带着六月离开S国,来到地球另一端太平洋岸边C国的V城,在一幢青瓦白墙的小洋房里建立了一个修竹所渴望的真真的家。

这房里终曰琴声缭绕,不久,又多了一个婴孩的哭声。紫晶就在S国时,唯一的那次与修竹一起的晚上,几乎与书月同时,怀上了一个小修竹。

小修竹后来着迷的却是妈妈的钢琴。

如果你不相信世上有夫妻从不吵架、从不恶言相对,那如果你认识修竹夫妇,你一定会改变你的想法。

如果你有前世修来的福,能与一个认识了千年万年的人有缘相聚,和谐得就象高山流水,白云蓝天,一切顺理成章,不管多大的风暴,多危的险滩,只要一心一意,没有过不去的关,跨不过去的坎,而且靠的都是与生俱来的对彼此的了解爱护,就像你的心、你的生命。如果是这样,你是有福之人,为有幸拥有生命中最完美的境界,对那至高无上的造物者以千万分之虔诚和感恩之心,顶礼莫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