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Pang Art

Lily Pang Art and Design, Gardening, Painting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6

康复 25 ------ 东窗事发

第二天紫晶和修竹依依不舍告别二位老人,在互道趁重声中乘机飞回S国。刚在机仓坐下,他们立即被在飞机上发的一份S国最大报纸上二个头版新闻一下子吸引住, —条是齐小渠再度当选议员,可另一条却让他们憆目结舌无限担心,陆子扬被指控失信罪。

所有事情的由来是从M国建教堂的公司那儿开始。M国升阳无盈利公司旳财务人员在跟S国升阳总部合账时发现两边账对不上,本来他们已抱怨资金短缺,这下两边人觉得事有纤巧。升阳总部琳达是唯一除了齐小渠以外对事情略知一二的人,她当即找到齐律师,问他事情如何解决。

齐小渠那次虽然被修竹拒绝当众捐款,因为修竹不想让艺术与任何政治团体有牵联,但齐小渠还是找到别的文化项目,让他达到他要给人树立的鼎力支持国家软件的光辉形象的目的。再加上他在心脏地大施小恩小惠,让他终于成功击败对手们,连任议员。

如今,目的己达,作为律师,他深知如果事情被揭发,将会有怎样的后果,他知道首当其冲是子扬,而在小渠心中,他还是无法想象如何承受因他而起让子扬受累的结局, 而他自己也极大可能会被牵连出来。

当下,他对琳达表示,他会全力筹备一部分资金,并建议动用一些投资项目以填补不足。

但事情还是由M国一个职员传了出去,立即有人就以匿名写信给廉政公署,要他们展开必要调查,以便其中原因水落石出。

在以廉洁高效为宗旨的S国,最不能容忍就是贪污行贿、作风腐败。廉政公署当即展开了大规模秘密调查,发现了不少足以证明触犯法律的证据。

除了在巴拿马处女岛开的影子公司,他们也发现陆子扬所居住的在淘沙岛上一间豪华公寓也十分可疑。

所有知道那间公寓来历的升阳教会的人,都出来作证,极力证明公寓的合法性。 但其中最重要的证人,也就是公寓的前主人突然过世,让廉政公署不得不保留公寓作为非法证据之一。

所有知道公寓来历的人,都忘不了那场给亚洲无数国家带来前所未有惨痛经历的大海啸,以及升阳教会和子扬他们对受灾地区无私的付出。